云纸

生死由命,去留由君。
这里云纸,请多指教
——
裁云为衫,揽月作纸。书我心思,录我心系。

一个冰秋

ooc和bug我的,感觉节奏不太对,找不到感觉惹QAQ,各位凑合着看吧QAQ

沈清秋转头,戳了戳同桌尚清华的手肘子,贼兮兮地问道:“懂大哥心不?”

尚清华默然:“龙骨香瓜子吃完了。”

沈清秋还不死心,暗搓搓地提示道:“下一节数学课。”

尚清华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他一眼:“你数学课本没带?”

沈清秋:……

这时,坐在沈清秋前桌的洛冰河按耐不住了,转身将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A4纸推到沈清秋面前,“下节课数学考试的答案。”语罢还用那种亮晶晶的小眼神儿望着心上人。

沈清秋龙心大悦,一手把A4纸塞到抽屉里,一手扶着洛冰河后脑勺在他额头上响亮地印了个啵儿。

然后两人都坐在座位上嘿嘿嘿傻笑。

场面一度傻不忍睹。

众同学:关系户,了不起啊!

尚清华结束了回忆,叹了一口气,语重心长道:“你看看你,小时候不学好,现在上了高中玩儿命的补数学,还被人数学课代表借着补课的名头如此这般如此那般,后悔了吧。”

沈清秋默默扶腰,沉默着深沉的点了一下头。

此时数学课代表洛冰河路过,一抬手就扒在沈清秋背上,狗皮膏药似的甩不下来。

洛沈二人进行了深刻的谈判,其间沈清秋无数次向尚清华投去了求助的眼神。

然后被带走补♂课了。

尚清华抬头:“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

又是令人愉快的一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